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离退休教职工2017年校情通报会

发布时间:2017-03-21 17:28:35      作者:离退休干部工作处   图片:   发稿排行榜 

3月21日上午,学校在海珠校区英东楼111室召开离退休教职工2017年校情通报会。校长骆少明、党委副书记何斌出席了会议,参加会议的有部分离退休党员、离退休教职工代表、离退休干部工作处负责人及全体工作人员。会议由何斌主持。

骆少明在会上向老同志们通报了学校2016年在本科教育、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新校区建设等方面的情况,指出了我校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也向老同志们通报了学校2017年的重点工作。骆少明表示,学校能在各方面取得成绩离不开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和广大离退休老同志的大力支持,他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向为学校的发展付出了毕生精力的离退休老同志表示由衷感谢和崇高敬意。

何斌作了总结讲话。他希望离退休老同志一如既往继续关心、支持学校的办学和改革发展。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全国应用大学排行榜我校综合排76,学术指数排29 下一条:学校扶贫领导小组召开会议研究扶贫工作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