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学校扶贫领导小组召开会议研究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2017-03-21 09:39:37      作者:邝健睿   图片:   发稿排行榜 

3月17日下午,学校扶贫领导小组在海珠校区行政楼508会议室召开会议,研究2017年精准帮扶洊水村工作。校长骆少明、副书记何斌、副校长瞿志印出席会议,扶贫领导小组成员及驻村第一书记刘新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何斌主持。

刘新周首先总结汇报了2016年帮扶洊水村工作开展情况。至2016年底,洊水村无劳动能力人口全部纳入五保、低保或者特困人员救助供养,21户完成危房改造,67人实现脱贫,超额完成了年度脱贫计划。

学校2017年帮扶洊水村的主要工作计划包括:成立扶贫专业合作社,实施产业扶贫,实施互联网+电子商务扶贫,实施再就业扶贫。与会人员重点围绕产业帮扶,针对有机水稻种植基地项目、果园示范基地项目,从资金使用、土地租赁、技术和管理等方面展开了热烈讨论,拓展了思路,并提出了修改完善的意见和建议。

骆少明强调指出,扶贫工作是全校师生、所有部门共同的工作,校扶贫办和驻村干部一定要在全校范围内集思广益,开拓思路,发挥学校的人才优势和科技优势,集全校之智,聚全校之力,进一步明晰工作思路,为帮助洊水村尽快脱贫致富并获得可持续发展,制定切实可行的帮扶措施,确保完成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三年攻坚任务。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学校召开离退休教职工2017年校情通报会 下一条:学校视觉形象识别系统投入使用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