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校友会深圳联络处成立

发布时间:2017-02-24 15:14:58   校友会   作者:蔡秋洁   图片:   发稿排行榜 

2月18日,学校深圳校友联络处成立大会在深圳顺利召开。学校校长骆少明、党委副书记向梅梅,学校校友会秘书处、老教师代表以及各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上午,学校领导与深圳校友联络处代表及各地校友代表进行了座谈,并就学校近几年发展、校友与母校的良性关系以及母校90周年校庆等事宜展开了热烈地讨论和互动。

会上,学校党委副书记、校友会副会长向梅梅宣读《关于同意成立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校友会深圳联络处的批复》。会议审议通过了《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深圳校友联络处章程》和《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深圳校友联络处财务管理制度》。

会议选举产生深圳联络处的新的组织机构,吴伏虎兼任联络处主任,刘海燕、郑奇欢、黄福财、刘礼锐等4位校友任副主任。

最后,学校校长骆少明对校友会深圳联络处的成立表示祝贺。他希望深圳联络处成立后,要推动和带领校友们共同进步和发展,并充分发挥协调和纽带的作用,成为凝聚校友力量、促进母校与校友共同发展的重要平台。

仲恺校友们在社会各行业中秉承和弘扬着仲恺精神,他们踏实肯干、吃苦耐劳的品质,必将引领仲恺人走向更大更广阔的发展平台。母校情,一生缘。不管时光如何流逝,这将是一阙永恒的诗篇。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省委第十巡视组向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党委反馈巡视情况 下一条:我校在2016年全省“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中喜获佳绩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