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我校在2016年全省“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7-02-23 10:20:53   学生处   作者:   图片:   发稿排行榜 

近日,2016年“我的中国梦”——“立志∙修身∙博学∙报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评奖结果公布,我校荣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7项、优秀奖3项。

“我的中国梦”―― “立志∙修身∙博学∙报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是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旨在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引导广大学生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的伟大“中国梦”而发奋学习。我校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实施,积极开展校内选拔赛并择优推荐优秀作品参赛,最终取得优异成绩。

获奖情况如下:

一、“立志∙修身∙博学∙报国”主题教育社会调研大赛(共4项)

二、“铭记历史,圆梦中华”教育活动展示大赛(共3项)

314A

三、“筑梦引航,志愿同行” 志愿服务活动(共4项)

4490

四、“品粤微生活•畅想中国梦”主题摄影大赛(共2项)

1EC1

五、“相伴成长•逐梦青春”宿舍文化新媒体创意大赛(共2项)

1B95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校友会深圳联络处成立 下一条:我校学生3项目获“攀登计划”专项资金重点项目立项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