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我校召开庆祝建党88周年暨七一表彰会

发布时间:2009-06-25 13:51:00      作者:仲轩   图片:   发稿排行榜 

6月25日,学校在409会议室召开庆祝建党88周年暨七一表彰会,党委书记王安利、副书记高岳仑出席,各院系党总支书记、副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各单位行政负责人参加。活动由副院长向梅梅主持。

王安利书记在《牢记使命 永葆先进》的讲话中回顾了88年来党经历过的风风雨雨,认为每一个共产党员应该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时刻牢记肩负的历史使命,准确把握历史脉搏;全面学习贯彻《珠江三角洲地区改革发展规划纲要》,勇敢地迎接学校在发展中面临的挑战,进一步规划和调整学科布局、改进人才培养方案,增强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后劲,主动发展,加快发展,争取更大作为。王书记要求继续加强和改进我校基层党组织建设,进一步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工作能力,为学校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障。他希望大家增强责任意识、做好本职工作,发扬创新精神、推动科学发展。

高岳仑副书记宣读了表彰决定。根据表彰决定,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获“先进党总支”荣誉称号,教务党支部等7个党支部获“先进党支部”荣誉称号;陈艳欢等5名同志获“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吴建忠等24名同志获“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会议号召全体党员群众学先进、赶先进、创先进,为党的事业、学校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我校教代会召开特别会议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老师获全国多媒体教学软件比赛三等奖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