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我校教代会召开特别会议

发布时间:2009-06-27 16:00:20      作者:工会   图片:   发稿排行榜 

6月26日,我校第四届教代会在报告厅举行特别会议,学校党委书记王安利、校长崔英德、副校长向梅梅、瞿志印以及全体教代会代表参加,学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高岳仑主持。各院、系、部等单位不属于教代会代表的党、政主要负责人列席。

本次特别会议主要是审议与教职工生活福利相关的议案。会上,议案起草单位对有关政策、法规进行了说明。高副书记结合有关政策和我校实际情况,对会前收集到的各代表团意见和建议作了补充说明。

会议表决通过了《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白云校区自筹资金建房办法》、《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住房货币分配实施方案》和《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年度节日活动费及慰问金发放暂行标准》三个议案,表决通过了《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第四届教代会特别会议决议》,并要求相关职能部门立即组织实施。

会议指出,学校着力解决与教职工切身利益息息相关的生活和工作问题,始终遵循以人为本、关注民生的工作思路,议案的通过是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新成果,是实行校务公开的具体表现。会议认为,在白云校区自筹资金建设教职工跨校区工作用房,必将有效地改善教职工的住房条件,进一步稳定教职工队伍、降低办学成本。会议认为,启动、实施我校住房货币分配方案,有利于推进教职工住房商品化、社会化,使我校住房分配制度与社会接轨。

会议号召全体教职员工牢固树立并深入实践科学发展观,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进一步解放思想、坚定信心、凝聚力量、战胜困难,为实现我校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而努力奋斗。

学校党委书记王安利在会上作了讲话。他对会议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对会议“推进校务公开、改善教工生活、共谋科学发展”的主题给予充分肯定,并从队伍建设、工作理念、民主管理与监督三个方面对教代会和工会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信息学院学生获第四届全国“飞思卡尔”杯智能汽车竞赛三等奖 下一条:我校召开庆祝建党88周年暨七一表彰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