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学校开展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教学培训

发布时间:2021-10-18 11:29:48   学生处   作者:就业指导中心   图片:   发稿排行榜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立德树人的重要论述精神,构建更高水平的大学生职业生涯发展教育体系,加强我校职业生涯规划课程教师队伍建设,10月15日上午,学生工作部(处)在白云校区曾宪梓楼208开展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教学培训。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李伟东、副部(处)长昌灯圣出席培训会,全体职业生涯规划教师参加培训。会议由学生工作部(处)就业指导中心洪梅老师主持。

李伟东就开展职业生涯规划教学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提高教学能力;二是要认真思考,实现教学相长;三是要注重积累,达到学思践悟。培训期间,荣获第十届广东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教学大赛一等奖的许鸿老师、荣获学校2021年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教学比赛二、三等奖的王巍峰老师和周映萍老师分别作职业生涯规划示范课讲授,以生动的案例、详实的数据为大家进行了示范讲解。

昌灯圣作总结发言,对此次培训表示充分肯定,并希望通过职业生涯规划教学推动学校就业工作,助力学生职业发展,成就教师个人生涯。

此次培训充分发挥先进教师的示范带头作用,起到良好的效果。接下来,全体职业生涯规划教师将进一步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贯彻就业育人理念,不断提高生涯规划课程教学质量,促进我校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未来可见,未来已来——经贸学院党委书记为2021级本科新生讲授思政第一课 下一条:“外国文学课堂如何服务于外语专业课程思政”——外国语学院邀请张欣教授作主题讲座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