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 “新科讲堂之青年教师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10-15 16:52:59      作者:侯锦琴   图片:   发稿排行榜 

为进一步加强青年教师队伍建设、促进青年教师专业发展,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筹划举办新科讲堂。10月14日下午,信科院在英东楼704举办“新科讲堂之青年教师交流会”,学校教务处处长石玉强、科技处副处长曾晓房、人事处吴璐媛老师和信科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交流会,交流会由信科院院长刘双印主持。

学校教务处处长石玉强为交流会致辞,他勉励青年教师根据国家、省和学校的方针政策,从教学、教研、教改三个方面持续努力,将课程思政融入教学中去,不断推动学院实现特色发展。科技处副处长曾晓房分享了自己的科研经验,并鼓励全体教师不断创新,持续提高科研工作的效率和效果,努力创出新成就。哈森、张正欣、罗智杰等16位学院青年教师依次分享了入职以来的教学和科研成果,并陈述了未来的工作规划和设想。

刘双印进行总结发言,通过本次交流会他看到了青年教师的成长,并对青年教师提出新的要求,希望青年教师要做个有目标、有计划、有追求的教育和科研工作者。他指出,以后这样的讲座要常态化开展,发挥先进教师的带动作用,让教师间互相了解各自的研究领域,以达到互相支持和互相促进的良好科研氛围,发挥好“传帮带”功能,促进个人、学院、学校持续发展。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动物科技学院和化学化工学院联合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会暨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1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大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