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1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1-10-15 11:12:26      作者:张俊煜 梁仁杰 胡森   图片:张俊煜   发稿排行榜 

为提高2021级新生的政治觉悟与思想素质,让新生更好地了解党的基本知识,引导新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端正入党动机,10月10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在白云校区D2报告厅召开了以“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为主题的入党启蒙教育专题讲座。讲座由该学院党委副书记何宝国主讲,辅导员胡森老师、夏怡老师、2021级全体新生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何宝国副书记带领同学们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史,以丰富的事例证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阐明中国共产党是一个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马克思主义政党;在国家和人民陷于危难之际,“共产党员先上”不仅仅是一句口号,而是落到实际行动上。接着,他介绍了发展党员的程序和标准,希望同学们在日常学习、生活、工作中能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通过为大家讲述学院共产党员的优秀事迹,他勉励同学们以优秀党员为榜样,提高自身思想政治觉悟,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最后,他祝愿全体同学早日加入党组织,在大学这个人生新的起点新的征程上取得更好的进步!

据悉,新生入党启蒙教育是机电工程学院的传统,是激发学生政治热情,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关键环节。对引领新生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一代青年,起到了积极的导向作用。本次入党启蒙教育大会增强了新生对党的认识,燃起了新生对入党的高度热情,帮助他们端正入党动机,树立起青春心向党的信念,激发他们爱党爱国、爱校荣校的情感。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 “新科讲堂之青年教师交流会” 下一条: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机电工程学院举行升国旗仪式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