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外国语学院开展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4-12 12:48:20      作者:   图片:   发稿排行榜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和企业的联系与合作,了解双方的人才供需消息,满足用人单位的人才需求,同时也为促进我院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推动学生更好就业,4月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白云校区刘宇新楼503召开2021年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座谈会。与会人员有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吴小玲、院长李磊教授、党总支副书记柴明勤、副院长梅翠平、英语系副主任戚伟燕、商务英语系副主任邹鹏、日语系副主任黄悦生、辅导员陈韵以及广州市卡贝路贸易有限公司、广州江户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市星火网校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市番禺区学而思教育培训中心有限公司、广东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广州兴亚分店和东莞国丰制造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本次座谈会由陈韵主持。

会议伊始,院长李磊对用人单位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由衷的感谢,并介绍了外国语学院的发展历程、人才培养、师资队伍以及学生的综合素质等情况。他表示,人才培养是学院工作的重中之重,学院各系部根据社会发展和用人单位的人才需求,建立了多方位且各具特色的人才培养体系,除了专业知识的培养外,学院还注重学生踏实肯干、注重实践的优良品质,希望以这次座谈会为契机,进一步加深院企合作,拓展院企合作新路径。

座谈会上,戚伟燕、邹鹏、黄悦生分别向用人单位介绍了英语系、商务英语系和日语系的人才培养方案与课程体系等情况。随后,企业代表相继对企业发展、运营模式及当前市场人才需求、院企合作方式等情况进行介绍,院企双方分别就合作模式和合作意向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讨论,对学生进企业实习、校外企业导师聘任、企业奖学金、实践教学基地等事宜达成共识。最后,吴小玲对本次座谈会进行总结,她指出,希望能加快和企业深度合作的步伐,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实现院企人才共育、合作双赢。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经贸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会议,传达李希书记到我校调研的讲话精神 下一条:学习百年党史 汲取前行力量——外国语学院开展党史教育大讲堂(第三讲)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