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信科院、自动化、艺设学院联合举办2021届毕业生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1-04-12 09:28:13      作者:江晗菁 许耿维   图片:郭家炫   发稿排行榜 

为切实做好2021届毕业生春季就业工作,4月9日下午,信科院、自动化、艺设学院于海珠校区教学楼架空层联合举办毕业生招聘会,共有60余家单位来到招聘现场,提供约800多个就业岗位。自动化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新周,党总支副书记黄毅,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史孔仕,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姚荣玉及各学院负责就业工作的辅导员到场了解招聘情况。

三个学院的领导对本次招聘会给予了高度重视,在现场详细了解招聘单位情况,亲切询问同学就业期望,讲授面试的技巧和经验,最后还鼓励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理性看待就业形势,把握政策导向,做好长远职业规划。

当日招聘会会场摩肩擦踵,一切都井然有序地进行着。同学们心情忐忑,脸上带着对未来的些许期待与担忧,手持着精心准备好的自荐书和简历,穿梭于人流之中,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招聘企业人员详细了解了应聘者的就业需求,耐心解答了应聘学生的问题。

随着多份简历的投递和多次热情的交谈,本次信科院、自动化、艺设学院联合举办的招聘会得以圆满结束。各毕业生们对就业方向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各学院在此次的联合招聘会中得到了宝贵经验,为后续开展就业工作奠定了基础。希望同学们能成功融入社会,早日找到满意的工作,为国家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我校学生项目获广东省科技创新资金立项 下一条: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邀请广东省社科联顾问、《南方智库专报》主编王永平教授主讲决策咨询报告的选题与写作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