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化学化工学院企业奖学金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04-11 22:32:53      作者:黄文杰 李伟超   图片:   发稿排行榜 

4月9日上午,化学化工学院企业奖学金表彰大会在白云校区D2小礼堂正式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有学校副校长张文峰、广东兴腾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英德市云超聚合材料有限公司、江门市九冠松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广东丽亨化学复合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四家企业代表以及化学化工学院院长舒绪刚、党总支副书记严丽纯、副院长陈循军、辅导员刘亚宁、李珊珊、崔俊美、梁开华。获得化学化工学院2020年企业奖学金的同学参加了表彰大会。


2A209


会议伊始,严丽纯副书记为我们介绍了企业奖学金的设奖企业,舒绪刚院长宣读了获奖学生名单,并向他们表示祝贺!其中,吴泽纯等9名同学荣获企业奖学金一等奖;谢婉婷等27名同学荣获企业奖学金二等奖;杨锐钊等54名同学荣获企业奖学金三等奖;陈诺等26名同学荣获企业技能竞赛奖学金。此外,高分子材料与工程181班荣获学风建设优秀班级。设奖企业的代表及学院领导为获奖学生颁发了获奖证书。


190FD


而后,由学生代表周柳琪同学进行发言。周同学首先对各个企业表达诚挚的谢意,认为奖学金的设立不仅是对学生的肯定以及激励,也体现了企业不忘回报社会的奉献精神。同时,周同学衷心的感谢老师为自己成长所付出的关怀与帮助,并表示未来将继续努力学习,创造优异的成绩。


B98E4


接着由吴觉文董事长作为企业代表进行发言,吴董事长首先表示企业要服务于社会也要回报社会,同时作为社会责任感的体现,企业要为学校教育事业尽一份力,并表示希望通过这种方式激励大家在学习上的进步,取得优异成绩,在将来为社会出一份力。


B6CA7


最后由党总支副书记严丽纯做总结讲话。严书记表示正是由于企业有社会责任感,关心青年的成长,学校教育事业才得以蒸蒸日上,并希望同学们以企业家为榜样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努力拼搏,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E7A39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回顾“十三五”、展望“十四五”》——经贸学院党总支开展专题党课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企业讲座顺利召开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