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校团委召开2021年共青团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02 17:27:21   校团委   作者:   图片:   发稿排行榜 

3月19日上午,校团委在白云校区刘宇新213会议室召开2021年共青团工作会议。校团委全体老师、各学院团委书记(副书记)及全校团学组织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首先,校团委书记熊友华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他指出,各级团组织要始终坚持“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切实增强做好青年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一要以庆祝建党百年为契机,做深做实思想政治引领;二要以学生为中心,用心用情服务青年学生成才;三要以目标为牵引,善做善成抓实团学改革工作。

校团委副书记杨珊珊、贺岚分别就共青团2021年工作、“青年大学习”工作进行部署,要求进一步聚焦主责主业,扎实推进团的各项工作。

会上还对2020学年优秀团学干部进行了表彰。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管理学院举办缅怀先烈活动 下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毕业论文工作安排会议顺利召开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