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外国语学院顺利召开2020年勤工助学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28 14:00:33      作者:外国语学院   图片:   发稿排行榜 

勤工助学是社会主义教育的一个不可缺少的组成部分,亦是培养四有新人的重要途径。为深化教育改革,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建设者和接班人,2020年9月2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白云校区刘宇新楼503教室召开2020年勤工助学会议。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柴明勤主持本次会议并进行工作培训,学院资助工作负责人周静、学院办公室主任郑柏凌和全体勤工助学人员参加培训会。

培训会伊始,郑柏凌简单介绍了勤工助学的工作内容,明确相关人员安排工作,提出勤工助学需要同学们提高站位、思想和责任心。随后,辅导员周静就为人和处事两方面提出对同学们的希望和要求。希望同学们在为人方面能做到积极主动向上;在处事方面能够做到细致、认真、周到。

接着,党总支副书记柴明勤发表讲话。柴书记分别从岗位职责、个人发展、人际关系、个人生活四个方面提出对同学们的希望和要求。希望同学们在岗位上能够服从安排,互助互学;在个人发展上能合理规划,全面成长;在人际关系上能乐于助人,谦虚谨慎;在个人生活上做到勤俭节约、艰苦朴素、珍惜岗位、懂得感恩。

最后,勤工助学同学们依次分享个人经验和感受。他们表示:勤工助学充分能够锻炼自己的各方面能力,使自己更了解今后职业规划。

至此,2020年外国语学院助学会议圆满结束。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满怀热诚 喜迎新生 --外国语学院成功召开迎新动员大会 下一条:旅程未启 教育先行 --外国语学院组织召开防网络诈骗及疫情防控主题班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