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管理学院召开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09-25 11:52:36      作者:廖静贻 管理学院   图片:叶韬   发稿排行榜 

9月24日下午,管理学院在教学楼605召开了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大会。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柯锦泉主持。

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学院党总支决定开展以“严守政治纪律,践行‘两个维护’”为主题的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会上,柯锦泉作动员讲话,传达了《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关于开展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通知》(仲党字〔2020〕47号)精神,同时传达了学校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大会的要求:一是深刻认识、加强学习,增强抓好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二是紧扣主题、突出重点,确保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取得实效。三是主动担当、勇于作为,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随后,柯锦泉带领全体党员教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并结合学院实际要求各党支部、全体教工党员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最后,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恶伞》。该警示片以反面典型案例,警醒全体党员教工时刻保持高度警惕,严于律己,加强党章党规党纪的学习。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心理健康培训讲座 下一条:管理学院教工第二支部组织党日活动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