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工会党支部开展“严守纪律,牢记使命; 重温誓词,砥砺奋进”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5 11:19:03      作者:宣传-工会   图片:   发稿排行榜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结合学校党委关于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相关通知和安排,工会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前往韶关市,开展以“严守纪律,牢记使命;重温誓词,砥砺奋进”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以进一步坚定党员的理想信念,在工作生活中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9月23日,党支部来到位于武江区的广东南岭干部学院,参观了解相关精品培训课程和韶关市红色教育资源,回顾红色历史,并召开支部党员大会,结合学校机关党委关于党支部换届工作的文件精神,部署党支部10月份工作安排。

89E88

9月24日,党支部党员们依次参观了孙中山北伐战争纪念馆和中共关东省委粤北省委五里亭旧址,在这里瞻仰革命旧址,回顾艰苦卓绝的岁月,学习继承革命先辈的崇高品质,坚定初心,奋发干事。

在粤北省委五里亭旧址广场前,面向党旗石碑,党支部书记吴雪君引领新入党党员宣誓,全体党员紧握右拳,庄严肃穆地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的思想得到洗礼和升华,他们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必将严守纪律,牢记使命,以更坚定的革命理想信念,投身于工作和为人民服务的实践中,为党增光添彩。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管理学院教工第二支部组织党日活动 下一条:经贸学院组织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