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园艺园林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发布时间:2020-09-22 09:18:33      作者:宣传-园艺园林学院   图片:   发稿排行榜 

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9月14日上午,园艺园林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海珠校区行政楼508会议室举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学院党政领导、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党支部书记参加,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晓玲主持会议。

366EA

陈晓玲书记作题为《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专题辅导报告,主要从深刻领会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的重要内涵、全面推进党的建设,着眼于践行“两个维护”,着力于从制度上发挥党的领导这个最大的制度优势、不断增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等方面进行阐述,强调学院现正处在快高速发展期,作为学院领导班子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党建引领,统筹学院发展大局,加强制度建设,完善各项工作管理和运行机制,将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要落细落实在基层党组织建设、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社会服务、人才引育和师资队伍建设等全过程、全方位。她强调理论学习贵在坚持,重在结合工作,指导实践,党员领导干部要聚焦主责主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善于解决发展中碰到的难题,齐心协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陈平副院长结合学院工作和发展作了交流发言。他表示仔细读、深入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能深深感受在中国共产党的先进性,身为党的干部更是自觉维护党的领导。从学院的角度看“我们该如何发展”这一问题,不能空谈,需要克服不稳定因素,用“目标驱动”作为学院发展的理念,做好高端人才的培养、做好顶层设计,希望大家深入认真地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把文献中的先进观点方法揉进工作中去,使工作更上一层楼。

黄建昌副院长结合学院的工作和发展作了交流发言。他认为,在党的领下,我们有了明确的方面,能少走弯路。实现党管人才,为了学院和学科的发展,既要引进高层次人才,更要培养自家的人才,做好师资队伍建设,要增强忧患意识,做出学院特色。

会议最后,陈晓玲书记强调要通读细读原著、学深悟透原理,结合工作实际、谋划发展大局,强化政治担当,推动学院新发展。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他山之石——体验式案例学习中央八项规定系列报道(八十四) 下一条:园艺园林学院举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辅导报告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