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园艺园林学院举行暑期乡村振兴科技服务工作总结与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09-22 09:12:11      作者:宣传-园艺园林学院   图片:   发稿排行榜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的战略部署及时了解和推进学院乡村振兴工作,9月17日,园艺园林学院在英东楼111举行暑期乡村振兴科技服务工作总结与交流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陈晓玲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黄建昌教授的李梅团队、李永泉教授的岭南特色经济林团队、王凤兰副教授的花卉团队、张宪智副教授的猕猴桃团队和涂攀峰副教授的柑橘团队等五个学院乡村振兴科技服务团队分别作专题交流,分别介绍了科技服务团队在全省各地开展主要工作、取得成效、下一步的计划以及在服务过程中的收获和体会。

与会人纷纷参与了充分讨论和交流。大家都表示乡村振兴都要真抓实干、科学推进。抓乡村振兴就是要真心实意地帮助农民发展致富好产业,善于发现问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在实践中提升科研能力,更好地促进教学改革,培养适应能力强,愿意扎根乡村的应用型人才。

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一项系统的工程,是一个长期的任务。陈晓玲书记表示,各支服务团队冒着酷暑,不怕艰辛,精神可嘉,都契合农业农村需求,发挥团队技术优势,取得成效,希望接下来,继续做好计划,深化合作,整合资源,,强化担当,扎扎实实把乡村振兴战略向前推深入。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园艺园林学院举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辅导报告会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开展教师节感恩活动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