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开展教师节感恩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2 07:28:42   机电工程学院   作者:黄晓彤,俞倩薇   图片:林伟通 机电工程学院   发稿排行榜 

明光灼灼沃桃李,寸心微微寄衷情。9月10日,全国第三十六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尊师重道的传统美德,培养学生热爱教师、敬重教师的思想美德,机电工程学院当天组织开展教师节感恩活动,学院学生干部代表参与本次活动。

课前,同学们整齐洪亮的祝福话语“老师,祝您教师节快乐!”不断飘荡在教室中,随后是我院学生干部代表们献上准备好地鲜花、贺卡、以及润喉糖到老师手中,以表达对老师的感恩和敬意。习近平总书记说“一个人遇到好老师是人生地幸运,一个学校拥有好老师是学校地光荣,一个民族源源不断涌现出一批又一批好老师则是民族的希望”。师恩,从不敢忘。一只粉笔写尽天下事,三尺讲台讲尽师生情。

师生之情是人世间最奇妙的清分,老师对学生的宽容、理解、包容、接受,学生对老师的感恩、拥护、尊敬、爱戴,筑起了师生之间牢不可破的城堡。老师与学生之间的情谊,就像坚不可摧的钢铁,就像永不停息的波涛,就像太阳散发出的褶褶光芒,温暖人心。万水千山总是情,洒向人间都是爱;天涯海角有尽处,唯有师恩无穷期。

在本次教师节感恩活动过程中,我院学生干部们不仅组织了送温暖送祝福的活动,而且在课前统一组织打扫学院办公室、会议室,希望老师们能够在更加舒适整洁的环境中工作。

本次教师节感恩活动在一片和乐融融的暖意中圆满落下帷幕,但教师的幸福感,责任感深深地烙印在每一位教师的心中。此次感恩活动,搭建了一个师生交流的优秀平台,促进形成学生热爱教师、尊敬教师的思想感情,推进养成尊师重教的良好社会风气,使我院学子学会感恩,增进师生之间的感情,营造和谐的校园氛围。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园艺园林学院举行暑期乡村振兴科技服务工作总结与交流会 下一条:凝聚力量,砥砺奋进——机电工程学院召开新任学生干部座谈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