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举办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

发布时间:2020-07-01 10:55:10   宣传-信息科学与技术   作者:邓艳桃   图片:   发稿排行榜 

为保证发展党员的质量,真正体现每位党员的意志,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通过腾讯课堂举办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此次答辩有十三名预备党员参加。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支部书记邓艳桃老师、支部委员会成员和全体后备支委。会议共一项议程,各转正预备党员就所持答辩题目进行答辩,完成答辩后由支部书记与支委成员组成的答辩小组就转正预备党员答辩情况进行评价。

会议中,主持人李彬洲首先介绍本次会议流程,而后各位预备党员依次上台随机抽取党的基本知识或时事热点问题进行答辩。答辩中转正党员结合自身情况,与社会热点实时接轨,深入剖析目前自身的发展问题,明确改进方向,表达自身跟紧党组织的发展步伐,为党组织干实事的愿望。在现场评议环节,答辩小组就预备党员的综合素质和现场表现给予评价。会议的最后邓艳桃书记对本次会议流程的规范和转正党员的表现给予肯定,并鼓励与会人员疫情期间继续保持积极的工作态度,为组织发展干实事。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经贸学院党总支开展“学党章,强党性”专题党课 下一条:今朝惜别,未来可期—动物科技学院“最后一课”送别2020届毕业生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