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经贸学院党总支开展“学党章,强党性”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0-07-01 10:55:24   宣传-经贸学院   作者:   图片:   发稿排行榜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的党性教育,6月28日上午,经贸学院党总支书记邓勿在刘宇新楼313会议室为学生党员和发展对象讲授“学党章,强党性”专题党课。我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刘姝利、曾俊凯以及各支部的党员、预备党员和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专题党课。

邓书记在授课中说,认真学习党章、深入贯彻党章,是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必然要求。要以党章为镜,遵守党章,牢记党员身份,强化党员意识,增强党性,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要把共产党员作为第一身份,用扎实的学风和端正的态度,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时时刻刻用党章要求自己的言行,在学习中坚定信念,真正将党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在授课过程中,邓书记以讲授理论知识、提问、举例子等多种方式进行党章知识的教育。比如以北斗导航为例教导发展是执政兴国的第一要务、通过提问及答疑的形式教导党章中党员自动退党的相关规定、党员的义务与权利等知识。

此次党课,是学院党总支扎实开展党性教育的形式之一,加深了学生党员对党章的理解和感悟,进一步增强学生党员学习党章、维护党章、践行党章的自觉性。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纪念馆支部召开“我的战‘疫’”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举办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