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外国语学院开展党支部委员培训

发布时间:2019-12-02 15:37:00   宣传-外国语学院   作者:   图片:   发稿排行榜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增强党员干部纪律和规矩意识,外国语学院于11月28日下午在海珠校区教学楼703语音室开展了党支部委员培训工作。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吴小玲、副书记柴明勤、该院各支部委员参加此次培训,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浩应邀出席。

此次培训以党课形式进行,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由王浩为大家讲党课,党课主题是《基层党务工作骨干如何守初心》;第二阶段由柴明勤为大家讲党课,党课主题是《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解读》。

王浩紧紧围绕主题教育,运用典故与亲身经历,深入浅出的向大家阐明了“初心是什么”、“为什么守初心”、“怎样守初心”。同时就“发展党员的工作流程”和“三会一课”等工作做了具体指导。

柴明勤围绕《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剖析了条例的背景及意义、党支部工作基本原则和主要任务,强调党务工作者必须深入学习贯彻《条例》精神,认真完成党支部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武术队在2019省大学生舞龙舞狮锦标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