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我校武术队在2019省大学生舞龙舞狮锦标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12-02 10:56:33      作者:许捷   图片:   发稿排行榜 

2019年11月30日至12月1日,2019年广东省大学生舞龙舞狮锦标赛在广东药科大学大学城校区体育馆主馆举办。我校武术队龙狮组队员积极备赛,奋力拼搏,在此次比赛中,荣获了男子甲组群狮比赛第二名及甲组团体总分第五名的优异成绩。期待校武术队再接再厉,总结经验,未来取得更好的成绩。

仲恺武术校队龙狮组比赛合照 (1)

仲恺武术校队龙狮组比赛合照 (3)

此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全省30多所高校的70多支队伍参加,分别进行了传统南狮(单狮)、群狮(南狮)和自选舞龙项目的比拼。醒狮纵跃,巨龙飞舞,角逐之间尽显各大院校学子的豪迈激情,令现场的所有人大饱眼福。

仲恺武术校队龙狮组比赛照片 (2)

仲恺武术校队龙狮组比赛照片 (5)

仲恺武术校队龙狮组比赛照片 (12)

我校武术队龙狮组此次优异的表现,体现了仲恺武术队“习武强德,克己明志”的队训,也是仲恺学子精神和力量的体现。在王玉立老师的耐心指导下,队员们刻苦训练,不断提升自身的素质和技巧,凝聚了师长和队员们的无数心血。训练时艰苦的汗水、赛场上默契的配合,铸就了醒狮的精气神。

领奖 (3)

本次比赛是一次实力的考验与技术的交流,展现了仲恺学子的魅力,更好地发扬中华传统文化。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开展党支部委员培训 下一条:园艺园林学院园艺学生党支部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