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岭南师范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到我校机电工程学院调研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25 18:08:35   机电工程学院   作者:机电工程学院   图片:   发稿排行榜 

11月21日,岭南师范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新华到我校机电工程学院调研,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丁力行、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周玉梅、专任教师、乡村振兴服务党小组组长王毅、办公室主任刘馨芬在海珠校区行政楼712热情接待了陈新华书记。

首先,丁力行院长对陈新华书记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接着,丁院长对该院在党建工作、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丁力行院长指出,双方在专业设置、教育教学、人才培养方面有很多共性,可以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共同发展进步。

陈新华书记指出,我校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是广东省党建“双创”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单位,教工第二党支部是全国党建“双创”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党建成效突出,特色鲜明,党建引领教学、科研、人才培养方面的做法值得学习借鉴。接着,双方就支部结对共建、教学实习基地建设、科技合作攻关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交流会后,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周玉梅陪同陈新华书记到学校白云校区参观了机电工程学院党员教育实践基地、实训中心、创客空间,双方进一步进行了交流。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筑时代初心 舞青春华章--经贸学院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晚会暨团体舞大赛决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动物科技学院学子在全国第一届水产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