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外国语学院传达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1-21 16:38:31   宣传--外国语学院   作者:   图片:   发稿排行榜 

11月18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白云校区刘宇新楼503会议室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委员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吴小玲主持。

会上,吴小玲带领参会人员一同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对《决定》的“一个重要判断”、“制度优势的十三个‘坚持’”、“一个总体目标”、“未来部署的十三个‘坚持和完善’”等主要内容进行逐一解读。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是学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按照校党委的要求,充分发挥学院的职责作用,各支部要高度重视,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对照整改事项进行认真梳理,对照四中全会精神进行深化整改。各支部要通过“三会一课”、集体研讨等形式,促进多层面、多形式的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为学院各项工作开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一战到底”学习强国知识竞赛暨学生党务中心成立大会 下一条: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