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外国语学院举行评选易班十佳网络班级比赛复赛

发布时间:2019-11-21 09:14:15   宣传-外国语学院   作者:   图片:   发稿排行榜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易班建设,提高师生参与易班建设的积极性,增进同学间交流,11月18日晚7点,外国语学院开展主题为“树优良班风,建优秀班级”的易班十佳网络班级评选比赛复赛。外国语学院辅导员陈韵老师,学生第二党支部副书记刘惠静,团委第二副书记吴梦婷,学生会主席黄欣谕,以及外院易班负责人兼外国语学院新闻中心副主任骆嘉豪,新闻中心主任刘双凤,副主任林洁,就业服务中心主任许雯妍出席本次比赛并担任评委,2018级、2019级100余名学生参加活动。本次比赛由外院司仪刘耀东、刘志娇担任主持。

本次比赛分为班级介绍和才艺展示两个环节,每环节五分钟。比赛开始,各班按照抽签顺序派出代表上台进行介绍,其中包括班级简介,班集体活动介绍和班徽介绍。富有班级特点的介绍充分展现出各班班级文化特色,丰富多彩的班级活动反映出各班积极推动班级班风建设,以及各班同学间相处交流融洽。此外,各班还带来精彩的才艺展示,如商英182班带来的合唱《仰望星空》别出心裁,他们利用手机闪光灯与荧光棒,制造梦幻温馨的氛围,而英语183班带来的歌舞表演同样精彩,富有青春活力的舞蹈与柔和动听的歌曲相互结合,赢得了台下观众热烈的掌声。

班级展示完毕后,外国语易班学生负责人骆嘉豪上台发言。他对各班的积极参与和配合表示感谢,并指出本次比赛的不足之处。外国语学院辅导员陈韵老师对比赛作点评总结。她指出,本次比赛是一次充分展现本班班级特色、班风建设成果的宝贵机会,在本次比赛中,能感受到同学们的用心以及班级的良好氛围,希望各班参与表演人员能够敬畏舞台,珍惜每次表现自己的机会,充分利用好易班平台记录大学生活点滴,加强班级之间的交流,促进班风学风建设,发挥网络育人功能。同时希望学院易班勇于创新,丰富易班平台与同学们的互动方式,提高同学们的参与积极性。

最后,比赛迎来了激动人心的颁奖环节。英语182班荣获一等奖,英语183班、商英182班分别获得二等奖、三等奖,其他班级获得优秀奖。在欢声笑语中,本次比赛圆满落幕。

据悉,根据各班易班EGPA值和班级易班建设情况评选出8个班级参加本次复赛,分别为英语182、183、192、193班,商英181、182、193班,以及日语191班。英语182班将代表学院参加学校现场决赛,期待他们在决赛中取得好成绩。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晚会暨蓝锋奖学金颁奖仪式 下一条:辩今之大事,论我之未来——计算科学学院举行第十三届辩论赛决赛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