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自动化学院第七届班服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11-18 16:45:03   宣传-自动化学院   作者:韦学芬   图片:简仁江,吴健华   发稿排行榜 

为进一步增强自动化学院各班班级凝聚力,提高班级荣誉感与责任感,同时让新生感受丰富的校园文化生活,自动化学院第七届班服设计大赛11月17日晚19点30分在海珠校区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莅临本次大赛的嘉宾有自动化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黄毅、自动化系主任、自动化192班班主任张小花、辅导员张弦、辅导员袁萌、自动化学院三大组织负责人以及自动化学院2019级全体新生。本次活动的评委团由校学生会文娱部以及其它学院学生会文娱部负责人组成。

本次大赛在四位主持人幽默风趣的开场白中拉开了序幕。本次活动节目种类丰富多彩、活动现场氛围温暖融洽,表演的节目依次是由自动化191带来的舞蹈《心如止水》、自动化192的走秀和大合唱《年少有为》、自动化193的走秀和舞蹈串烧、自动化194的歌曲《夜空中最亮的星》、电气191的小品《上学的那些事》、电气192的歌曲《不将就》、电气193的《斧头帮舞蹈》、电气194的小品《面试》,最后登场的是由电气国际191带来的歌曲《OneWorldOneDream》,歌声青春富有朝气,展现出大学生阳光自信的时代风貌。

经过紧张有序的班服展示和节目表演,评委们严谨评判、公正打分,分别评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最佳人气奖各一名,他们分别是:自动化193一等奖、电气191二等奖、自动化191三等奖、电气191最佳人气奖。

最后,自动化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黄毅上台总结陈词,她指出:班服设计大赛为各班提供了展示班风建设的重要平台,有利于提高班级凝聚力和培养同学间感情。比赛过程中也充分展示了各班特色,激发同学们的创新意识,显示了新生的青春活力与良好精神面貌!连续两届班服设计大赛都选了《年少有为》这首歌曲参赛,说明大家都是具有坚定信仰和远大理想的有志青年。黄书记也希望2019级新生借班服设计大赛的契机,尽快融入班集体,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努力提高综合能力,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书写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篇章!为成为自信、勤奋、踏实、卓越的自动化人而努力。至此,自动化学院第七届班服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城乡建设学院召开学风党员督导队换届大会 下一条:计算科学学院组织师生党员观看2019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直播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