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计算科学学院组织师生党员观看2019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直播

发布时间:2019-11-18 11:21:53   宣传-计算科学学院   作者:计算科学学院   图片:   发稿排行榜 

11月13日,2019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办行,计算科学学院在刘楼416室组织师生党员观看报告会直播,参加本次活动的人员有计算科学学院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

报告会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加强作风和学风建设”为主题,由王泽山、钱七虎、曹雪涛三位在全国有广泛影响力、德学双馨的院士专家作报告。他们结合自身的科研实践和学术成长经历,讲述了自己与科学研究的缘分,向青年学子讲授如何自觉践行和大力弘扬爱国、创新、求实、奉献、协同、育人的科学家精神,如何为科学研究做贡献。

报告会之后,老师和同学们都表示受益匪浅,学到的不仅是作为一名科技工作者应该具备的精神素质,还有一颗爱国报国的心。通过观看报告会,同学们都表示对学术工作规范性、学风建设严谨性的认识有了进一步提高,作为未来科研领域的中坚力量,要努力成为优良学术道德的践行者和良好学术风气的维护者。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自动化学院第七届班服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