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经贸学院第十届“新生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11-11 09:13:07   宣传-经贸学院   作者:经贸学院   图片:   发稿排行榜 

11月8日下午,经贸学院在白云校区后门篮球场举办了第十届“新生杯”闭幕式,历时五天的赛事终于落下帷幕。经贸学院辅导员曾俊凯老师,团委第一副书记陈凯文,学生会主席陈艺文,团委第二副书记杨震杰,学生会副主席黄晓晴、许志文、刘丽璇、任芷珊,以及各组织部长团出席了本次典礼仪式。

首先,各队球员展开了紧张激烈的比赛。经过各队激烈的角逐,农经193最终击败投资191,荣获本届经贸学院新生杯篮球赛冠军桂冠,而投资191、国贸191分别获得了亚军、季军。同时,农经193的17号球员陈俊贤获得“最具价值球员”的殊荣。

赛后,曾俊凯老师发表讲话并对比赛进行了点评。他提倡同学们热爱运动,积极锻炼身体,以此来提高自身综合素质。

本次经贸学院新生杯篮球赛,令同学们更加深刻地体会到了“更高、更快、更强”的运动精神,提升了对运动的喜爱之心与激情,增强了班级集体荣誉感,促进了经贸学子综合素质的提高。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研究生党总支教工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议 下一条: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民主党派教师座谈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