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阳光筑梦 乡村振兴——自动化学院组织参加第七届三下乡成果展

发布时间:2019-11-06 17:11:40   宣传-自动化学院   作者:黄立昌   图片:贝帆、黄泽军、陈俊炜   发稿排行榜 

2019年10月26日和27日,自动化团委实践部参加了在白云校区和海珠校区举办的第七届三下乡成果展,期间向同学们展示了阳光筑梦乡村振兴实践队暑期三下乡丰硕的成果。

这两天,自动化团委实践部的成员们认真准备,早早就到指定地点布置摊位,在帐篷上方贴上“自动化阳光筑梦”的卡纸、串起五颜六色的气球、悬上丰富的照片、摆出许多精美的礼品……每一步他们都认真仔细,在这过程中吸引了不少同学前来参观,为他们布置的摊位点赞。

布置完摊位后,已有很多同学在摊位等候准备玩游戏,实践部的成员们精心准备了“你画我猜”、“踢毽子”、“二十四点”等游戏,获得游戏胜利的同学还能得到精美的礼物,通过与同学们活互动游戏,进一步展现了实践部成员们认真、积极、负责的态度,同时,让更多同学了解到三下乡活动的目的与意义。

开幕式表演开始前,实践部成员们又马不停蹄地进行节目的排练,一遍又一遍排练,他们的表情和动作更加到位,他们之间越来越默契。他们表演的节目是《饮水思源》,以幽默风趣的方式讲述了当代大学生“铁柱”作为全家的希望,却不好好学习,挥金如土的故事,赢得了嘉宾和观众们热烈的掌声,同时传达了新时代的大学生们要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学会自律,明白饮水思源的寓意。

经过两天的努力奋斗,自动化阳光筑梦实践队三下乡成果展圆满完成,此次成果展不仅彰显了自动化学院三下乡活动的特色风采,优异表现也得到了校团委领导的肯定和表扬,更体现了我院“阳光筑梦 乡村振兴”的风采。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自动化学院开展本学期第一堂思政理论课 下一条:管理学院党总支 召开第五十九期党员发展对象专题研讨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