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管理学院开展第二十一期团日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11-06 16:18:09   管理学院   作者:团委调研部 张现超 柯锦泉 江丽 陈舒恬   图片:团委调研部   发稿排行榜 

11月1日中午,管理学院于教学楼205室举行第二十一期团日活动动员大会。管理学院2018级和2019级全体学生团支部代表出席了本次动员大会。大会由管理学院团委调研部干事陈汝佳、张淑婷、黎晓希主讲。

会上,陈汝佳对团日活动主题、活动时间以及初赛活动形式各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强调了团日活动的重要性,指出了团日活动开展的重要意义。张淑婷则介绍了团日活动的机制及活动上交资料的注意事项,进一步以思维导图的形式解说本次团日活动上交的图片及文档资料的格式,使组织委员们对本次团日活动的开展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此外,黎晓希向组织委员说明了团日活动人员跟进安排、影音作品及手抄报投票环节、评选细则、奖项设置等各个事项,强调了各个团支部开展团日活动时应注意的问题。

动员大会期间,组织委员们根据三人的讲解,提出关于团日活动开展的各类问题。三位调研部干事对此进行耐心且详细地解答。

本次管理学院第二十一期团日活动动员大会的举办,调动了同学们对团日活动的积极性,也为本期团日活动的开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管理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 开展“学党史、新中国史”学习教育活动 下一条:管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风调研座谈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