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凝香魂 筑新魂 ”——新一届女工委赴清远开展交流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7 08:29:41      作者:工会   图片:   发稿排行榜 

为传承香凝精神,提升我校女职工文化底蕴,近日,学校工会带领新旧两届校工会负责女工工作委员和女工委委员赴清远考察交流学习。本次考察交流活动特邀请校长程萍、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海燕为新一届女工委指导工作。

本次考察交流在清远市中宿堂围绕着传承香凝精神的现实意义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程萍校长指出女工委要多多思考、多做工作,要学习何香凝先生,传承香凝精神,创造自己的活动品牌,应该从多方面进行学习、挖掘何香凝先生的精神。随后清远市中宿堂博物馆馆长方铭向调研组一行介绍了馆藏文物。

参加考察交流活动的女工委都纷纷表示,要学习、传承何香凝先生的内在精神,就是她的爱国精神、家国情怀,她挺直脊梁坚守信仰,始终与人民站在一起,为民族复兴和人民解放而奔走,不断奋进,是非常了不起的伟大女性。一定要传承香凝精神,创立自己的女工活动品牌,引领全校女教职工塑造女教师的良好形象。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学校携手佛山健叶集团打造高素质农民培训基地 下一条:中国工程院院士陈焕春教授来校指导工作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