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03-30 17:24:28      作者:党委宣传部 龚慧枫   图片:党委宣传部 程方艺   发稿排行榜 

3月30日,学校召开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专题研讨会。校长程萍,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海燕、党委副书记邱亚洪,副校长肖更生、田允波、朱立学、张文峰出席会议。各行政、教辅、附属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院长参加会议。会议由肖更生副校长主持。

会上、发展规划处、人事处、科技处、教务处和研究生处分别就学校校区和学科规划建设、人才规划建设、科技规划建设、本科教育规划建设、学位点规划建设作专题报告。

随后,与会代表分为三个小组,围绕如何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以及学校未来的建设发展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提出了许多具有参考价值和指导意义的意见建议。

三位召集人汇报了各组讨论情况。与会代表认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是学校当前面临的重大发展机遇,也是学校提高办学质量和水平的迫切需要,务必举全校之力进行顶层谋划、统筹协调和科学论证,从人事制度改革、学科建设发展、资源优化配置、经费合理使用等多方面着手,广纳群言、攻坚克难、狠抓落实,以期早日实现这一奋斗目标。

程萍校长作会议总结,肯定了与会人员的讨论建议,并指出本次会议是一场凝聚共识、统一思想的动员会,也是一场集思广益、群策群力的研讨会。程校长就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提出几点工作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学校发展定位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是要更清晰地认识到自身的成绩与短板;三是要精心谋划学校未来发展。她强调,务必要紧紧抓住乡村振兴、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深圳先行示范区建设、新农科新工科建设等国家战略实施和广东省提高高等教育毛入学率工程等重大机遇,全力以赴、全速前进,实现学校第五次党代会提出的“申博升大”等各项目标任务。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抗击疫情,仲恺人在行动| 化学化工学院开展线上学业学风建设 下一条:学校在线召开“现代种业”重大专项项目启动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