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我校荣获2018年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成果奖优秀奖

发布时间:2019-01-07 09:33:42      作者:动物科技学院   图片:动物科技学院   发稿排行榜 

1月6日,第十二届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大会在北京举行,大会以“加强产学研用深度融合 促进民营经济创新发展”为主题,我校校长程萍教授、副校长田允波教授、动物科技学院副院长黄运茂教授参加了大会。会议表彰了2018年在产学研合作、成果转化、军民融合、工匠精神等方面作出贡献的先进单位和个人。由我校副校长田允波教授主持,我校和江苏省农业科学院、华南农业大学、清远市金羽丰鹅业有限公司、阳江市智特奇鹅业有限公司合作完成的“广东鹅规模化养殖关键技术的研究与集成应用”成果喜获“2018年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成果奖优秀奖”。

会上,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执行副会长、秘书长王建华表示,加强产学研合作是当今世界各国支持科技创新的重要选择,面对世界格局巨变、外部环境恶化、风险挑战加剧的态势,把科技创新作为争夺经济科技制高点,是产学研合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

据悉,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是经国家科技奖励办公室批准设立,目前我国唯一面向产学研金协同创新的最高荣誉。旨在表彰产学研合作创新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单位及个人,充分调动“产学研、政金介、商媒用”各方在建立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深度融合的技术创新体系方面的积极性,鼓励科技创新成果向实现生产力转化,推进产学研合作迈向更高水平,为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建设创新型国家贡献力量。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我校举行2018年广东省高校“新时代 新作为”——“走基层看变化,践行十九大精神”社会调查类主题教育活动作品最终评审会 下一条:傅廷栋院士和严建兵教授莅临我校讲学、指导工作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