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2017年迎新专题 >> 正文
2017年迎新专题

外国语学院迎来2017级新生

发布时间:2017-09-12 10:17:02      作者:杨小眉\尤娜娜   发稿排行榜 

9月10日,外国语学院开展迎接2017级新生活动。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吴小玲、副院长梅翠平亲临迎新大本营现场指导工作,外国语学院辅导员周静老师、邓永权老师也在现场指挥,确保各项迎新工作有序完成。 

 迎新篇

上午七点,迎新工作正式拉开序幕。外国语学院七大组织负责人、各助班以及迎新志愿者奔赴各个新生接待处,各司其职,以良好的精神风貌,为外国语学院新成员提供最热情的服务。

秋雨绵绵,不减外院新生求知热情;用心服务,方显外院家庭真诚无私。在前门、后门、澳门桥以及校内多个角落,外院志愿者构成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奔走在报到点和宿舍之间,以热情体贴地服务,打动各位新生,让他们感受到外院这个新家庭的温暖。在新生报到处,助班们亲切问候、耐心答疑,为新生们讲解着报到事项,确保新生能够顺利报到,也体现着外国语学院用心服务、以爱为本的工作理念。 

新生班会篇

下午三点到五点,外国语学院2017级新生班班主任分别在杨钊杨勋楼多个课室召开首次班会。班会内容包括2017级各班同学进行自我介绍、推选班级军训负责人,以及班主任进行防骗防盗安全教育等。各新生班班主任还结合专业实际,为各班同学指导如何合理规划大学生活,鼓励新生努力学习,提升技能,成就自我,以便日后回馈社会。最后,各班新生与班主任合影留念,以此作为新生班会的尾声。

 

外国语学院领导走访新生宿舍

下午四点半,外国语学院吴小玲书记、武卫副院长以及辅导员周静老师、邓永权老师到新生宿舍进行走访。学院领导详细了解刚到校新生需要,希望新生尽快调整自身状态以适应新环境,学会照顾好自己和处理好新环境各种人际关系。学院领导着重叮嘱新生,遇到困难疑惑时要及时与班主任、辅导员、助班等沟通交流。此外,学院领导更再三嘱咐新生,慎防开学阶段各种推销,提高安全意识,谨防诈骗。吴书记指出,各寝室的硬件设施要妥善检查,发现问题要向助班提出,由助班汇总情况并向物业管理人员反映,及时处理,避免意外发生。

外国语学院新生军训教官见面会

下午五点,2017级全体新生集中在3栋宿舍楼下,与教官初次见面。教官们一声令下,各班新生迅速集合整理好队列清点人数。随后17级新生集中,由外国语学院吴小玲书记进行军训动员。吴书记表示,欢迎新生到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学习,既然大家选择了仲园,就与仲园结下不解之缘,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做到“知仲恺,学仲恺,爱仲恺”。为了使军训能更顺利开展,吴书记向参加本次军训的同学们提出以下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明确军训目的,端正军训态度;二是刻苦训练,学习军人良好作风;三是严守纪律,争出优秀成绩。希望同学们要认真参训,团结协作,用实际行动展现外院学子军训中应有的风采!吴书记讲话结束后,各班分别由教官讲话,教官向新生强调军训期间的各项纪律以及军训着装等注意事项。至此,本次见面会圆满结束。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喜迎351名2017级新生 下一条:城乡建设学院2017级迎新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