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2017年迎新专题 >> 正文
2017年迎新专题

化工迎新生 温情不间断

发布时间:2017-09-11 17:30:07      作者:化学化工学院   发稿排行榜 

9月10日,化学化工学院2017级新生正式入学报到。经过前期紧张的准备工作,新生入学各项事务有序开展。

上午六时,化学化工学院志愿者在新生接待点、注册点蓄势待发。志愿者传承该院优良传统,尽心尽力做好服务工作,从引路到帮忙提行李、向新生们介绍学校情况,热情地为新生提供帮助和服务。

在新生注册点,助班关心新生到校适应情况,仔细核对资料、发放相关材料。

上午九时,我校党委书记宋垚臻、校长骆少明,党政办主任陈志强、宣传部部长曾献尼和学生处处长李伟东一行来到我院注册点了解迎新准备、新生注册等情况,并慰问了在场的新生家长。当宋垚臻了解到学生因病需要家长陪伴每天熬药,希望能够转到海珠校区上学的诉求时,耐心地向家长和学生解释了学校转专业的相关制度,并安抚他们先在白云校区安顿下来,学生一年后可以提出转专业申请,如果符合条件,学校一定会考虑。同时关照学校后勤部门,家长在白云校区陪读期间,尽力在后勤部门安排临时工作解决部分经济困难。

骆少明详细了解了该院报到情况,对该院迎新准备工作以及迎新志愿者良好的服务态度表示肯定,尤其称赞学院迎新横幅“He,化工Zn As,我们在这里”体现了化工人的特色。

下午四时,该院党总支书记邱树华、院长舒绪刚、党总支副书记严丽纯、辅导员王正梅及班主任穆筱梅、程杏安、周向阳、胡洪超等老师走访了新生宿舍。邱书记在交谈中表示,希望新同学尽快从暑假休闲的生活里调整过来,保持昂扬的斗志,好好学习,迎接新生活的挑战。

舒院长细致地询问了新生们对住宿环境的意见,鼓励新生们在新的起点上继续保持高中阶段刻苦学习,奋发向上的精神,在化学化工学院开拓自己新的征程。

(部分图片来源于仲恺学生新闻中心摄影部)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城乡建设学院2017级迎新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下一条:仲园喜迎5000本科学子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