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2017年迎新专题 >> 正文
2017年迎新专题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迎新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9-08 19:40:59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作者:吴南生   发稿排行榜 

9月7日,为了落实2017年迎新具体事项的工作,提高学生干部的服务意识,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在教学楼东312会议室召开迎新工作会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浩出席,会议由辅导员吴南生主持。

会上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负责人,分团委、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学生干部分别汇报了迎新工作的进展,以及目前存在的问题和遇到的困难。吴南生对迎新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提出新要求,并就问题和困难一一解决。王浩对学生干部迎新的前期筹备工作表示肯定,并指出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要做好榜样,调动动志愿者的积极性,用十二分的工作热情去迎接新生。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站点迎新 服务新生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