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 >> 正文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

白云校区工会成立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7-11-03 15:28:40      作者:白云校区直属党支部   发稿排行榜 

11月2日上午,白云校区工会成立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大会在刘宇新楼213室召开。常驻白云校区各职能部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白云校区直属党支部书记昌灯圣主持会议。

首先,昌书记宣读学校相关文件,并宣布白云校区工会正式成立。会上,他介绍白云校区工会组成情况以及工会委员选举工作安排。委员选举工作按照《中国工会章程》和《基层工会选举办法》有关规定,经过各职能部门推荐,广泛征求会员,本人意见的基础上酝酿候选人名单,并经报学校工会和白云校区直属党支部同意,确定候选人4名,采用差额选举3名委员。在选举大会到会参加人数达到工会会员人数2/3以上,经过无记名、差额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白云校区工会委员。

会上,保卫处副处长钟传钦代表当选工会委员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非常感谢大家的信任和支持,新一届工会委员将不辱使命,认真谋划,倾听群众呼声,做群众的贴心人,竭尽全力做好各项工作。随后,昌书记针对白云校区工会组队参加学校第二十五届运动会工作进行了部署,向参赛队伍提出了参赛目标和要求。

最后,昌书记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动员,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并围绕十九大的基本内容,对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新征程进行讲解,对新时代的主要矛盾、基本方略、战略安排、国防建设、党的建设等8个方面进行阐述;他表示全体同志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埋头苦干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继续奋斗;他要求全体同志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报告内涵和精神实质,并将十九大报告内容与各部门实际工作相结合进行讲解。同时,他要求大家在学习中用新的理论来指导实践,在工作中做到讲政治,讲协同,出实效。

大会顺利圆满的完成各项议程。白云校区工会成立和首届工会委员当选,将会保护、调动和发挥各常驻白云校区职能部门会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进一步保障会员权益、提高会员素质和丰富会员生活,为实现白云校区发展凝心聚力、贡献力量。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瞿志印副校长为保卫处党支部作十九大学习辅导报告 下一条:离退休党总支召开会议学习十九大精神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