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 >> 正文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

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学习十九大报告心得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7-11-10 16:06:07      作者: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 陈守明   发稿排行榜 

11月6日下午,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心得交流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曹小琴主持,学院党总支委员及支部党员参加了会议。

学院党总支书记邓慧琳为全体党员解读了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提出学院正处在最好的发展时期,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为学院的创新发展贡献力量。随后,支部三位党员分别作了主题发言,畅谈了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心得和体会。贺珊老师从十个方面认真分析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内容;曹小琴老师结合自身教学实际,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践行党的十九大使命;陈守明老师从习总书记提出的“立德树人”出发,认为一名合格的教师既要保持一颗善良的心,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又要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知识,内外兼修。交流讨论中,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踏实工作,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做一名合格的人民教师,为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本次会议中,支部党员还观看了沙画作品——时代楷模《黄大年》和专题宣传片《领航》,用贴近学院专业背景的艺术作品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十分接地气。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离退休党总支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报告会 下一条:瞿志印副校长为后勤与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作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辅导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