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九十周年校庆 >> 正文
九十周年校庆

关于在我校招募九十周年校庆工作志愿者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3-09 17:41:23      作者:共青团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委员会   发稿排行榜 

各分团委,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九十周年校庆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各项校庆活动有序开展,决定面向全校招募九十周年校庆工作志愿者,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募对象

全校学生(含研究生)

二、招募数量

共招募200名校庆工作志愿者,其中,海珠校区招募130人,白云校区70人。

三、招募条件

1.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素质,强烈的爱校荣校意识,有较强的集体观念和组织纪律性;

2.有较高的工作热情,工作认真负责、细致周到;

3.热心公益事业,有奉献精神、吃苦耐劳精神和团队协作精神;

4.身体健康,无不良嗜好;

5.普通话标准,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

6.按时参加培训和相关活动;

7.受过优秀志愿者、优秀志愿者助理、优秀志愿者干部荣誉的同学优先录用。

8.有大型志愿服务经历志愿者和担任主要学生干部,组织协调能力过硬的同学优先录用。

四、报名时间

3月10日至3月16日

五、报名方式

有意报名者请填写《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九十周年校庆志愿者报名表》(详见附件1),并于3月16日(周四)15:00前将报名表电子版发送至指定校区邮箱。

校团委根据报名情况进行资格审查并按照选聘条件组织面试考核,具体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六、招募岗位及具体安排

校庆工作志愿者主要分为:接待志愿者、会务志愿者、安保志愿者、引导志愿者、医疗志愿者、应急志愿者。详细岗位工作安排见《九十周年校庆志愿者岗位安排表》(附件2)。通过面试者须参加由学校组织的相关工作培训和考核,培训内容包括通用培训及专题培训(培训安排另行通知)。

七、志愿者考核与表彰

凡是参加校庆志愿服务的志愿者,颁发校庆“校庆志愿者”证件及纪念品,开具“校庆志愿者服务”证明;经校团委考核合格,择优授予“校庆优秀志愿者/优秀志愿者骨干”荣誉称号。

联系方式

校团委:吴璐媛 89002036

海珠校区:李 衡 18814095589(665589)

1183995223@qq.com

白云校区:朱德生 18814143828

799248801@qq.com

附件:1.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九十周年校庆志愿者报名表

2.九十周年校庆志愿者岗位安排表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自动化学院举行缅怀廖仲恺、何香凝先生暨庆祝九十周年校庆活动 下一条: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举办迎校庆90周年系列艺术讲座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