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九十周年校庆 >> 正文
九十周年校庆

自动化学院举行缅怀廖仲恺、何香凝先生暨庆祝九十周年校庆活动

发布时间:2017-04-14 11:09:58   自动化学院   作者:吉燕   发稿排行榜 

4月13日上午,值仲恺先生诞辰140周年暨校庆九十周年之际,自动化学院举行向仲恺先生纪念碑、香凝先生肖像献花仪式,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朱路平老师、第二党支部书记吉燕老师及全体学生党员及学生干部骨干。

仪式开始吉燕老师介绍仲恺先生、香凝先生为争取国家独立、人民民主所做的努力以及当初办校的辛酸与不易的不朽精神事迹,全体师生在仲恺先生纪念碑、何香凝先生肖像前默哀沉思,绕行一周敬献鲜花。

紧接着,全体师生一起参观了廖仲恺、何香凝纪念馆,在参观的过程中,同学们深切地感受到旧军阀、官僚资本主义对国家和人民带来的苦难,了解到仲恺、香凝先生参加革命的光荣历史,更加坚定了“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改革开放才能使中国得到发展”的信念。

此次活动以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骨干为联系同学的纽带,用传、帮、带的形式树立自动化学子良好的爱国主义情怀,活动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深受启发和鼓舞,对校史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两位先生的革命功业、爱国思想和高尚情操值得我们每一个仲恺人景仰和缅怀,作为新一代的仲恺人,自动化学子要继承仲恺先生的革命精神,发扬学校的优良传统,奋勇向前,努力学习,扎实专业,立志成为有真才实学之人,以期成为国家、社会的栋梁。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学校召开校庆筹备工作汇报会 下一条:关于在我校招募九十周年校庆工作志愿者的通知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