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九十周年校庆 >> 正文
九十周年校庆

建校9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委员会召开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6-06-07 15:31:22      作者:宣传部   发稿排行榜 

6月6日上午,建校9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海珠校区409会议室召开,筹备委员会各小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骆少明校长主持。

会上,各筹备小组组长分别汇报了本组在过去的两周内主要做的工作和本组的工作方案。其他与会人员也分别建言献策,对校庆筹备工作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完各组的工作汇报和大家的发言后,骆少明提出了几点工作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协调配合。二是抓住重点,理清思路。三是集思广益,不断完善。四是责任到人,扎实工作。骆少明指出,90周年校庆是对内凝聚力量,对外展示形象的良好契机,大家要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全力投入到校庆筹备工作中,要通过开座谈会和访谈等形式,多听取相关部门人员意见,集思广益,完善细化工作方案,争取办一个隆重、热烈、节俭的校庆。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共叙友情 共商校庆 共谋发展——学校召开2016年校友工作座谈会 下一条:久雨初晴添热情 社团游园庆校庆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