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九十周年校庆 >> 正文
九十周年校庆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90周年校庆宣传片《情系农工 薪火相传》正式发布

发布时间:2017-04-19 11:56:29      作者:宣传部   发稿排行榜 

4月19日,在距纪念廖仲恺先生诞辰140周年暨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建校90周年倒计时4天之际,校庆宣传片《情系农工 薪火相传》在学校官方微信、新闻网等校内媒体平台正式发布。该片是为庆祝90周年校庆精心制作的一道文化大餐,展现了学校的光荣历史、特殊地位、鲜明特色、办学成果和发展前景。

全片时长12分钟,在悠扬的乐曲声中徐徐展开了一幅幅纵贯九秩、穿越时空的历史画卷,全面立体地展示了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九十载薪火相传、硕果累累的办学成就。

全片由“光荣历史 特殊地位”、“薪火传承 鲜明特色”、“情系农工 任重道远”及片头、片尾五个部分组成,“光荣历史 特殊地位”部分主要讲述了学校的特殊背景、特殊历程、特殊贡献和特殊地位;“薪火传承 鲜明特色”部分从注重实践和扶助农工两条主线阐释了学校两大办学特色和诠释了学校校训内涵;“情系农工 任重道远”部分概括了学校90年的发展成就,展示了全体仲恺人情系农工、砥砺奋进的情怀与抱负。

本片的发布,旨在与广大校友和师生一道,重温学校昔日辉煌,共赏今日精彩,展望美好未来!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90周年校庆宣传片《情系农工 薪火相传》观看和下载地址:

学校新闻网:校园传媒—仲恺视频

官方微信:请搜索公众号“仲恺农业工程学院订阅号”关注后查看

http://mp.weixin.qq.com/s/hIqP95BYRT1z3Le2cb_PmQ

腾讯:https://v.qq.com/x/page/i0394cwiyrr.html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校庆志愿者培训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校庆筹备工作汇报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