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九十周年校庆 >> 正文
九十周年校庆

机电工程学院校友回校为母校庆生 校领导亲切接见慰问师生

发布时间:2017-04-24 14:18:01   机电工程学院   作者:尹彩霞 麦泽钿   发稿排行榜 

4月23日,是我校90周年校庆庆典日。仲园热闹欢腾,师生欢聚一堂,共同为母校庆生。机电工程学院组织了30多名师生志愿者,热情接待了来自深圳、东莞、佛山、广州等地的160多名校友。该院领导班子全程指导接待工作。

上午,在海珠校区教学楼一楼架空层,校友们纷纷到场签到,第一个签到的是热能07级校友周昭耿,他早上6点半就来到了学校,他说:“实在是太激动了,睡不着。”随后,该院第一届学生制冷93级刘劲松等6人也早早来到了现场,受到了校党委书记宋垚臻的亲切接见。

校友签到后,由志愿者带着他们到英东楼221参加座谈会,师生们共同回忆往事,共同回顾母校90年的风雨历程和沧桑巨变,大家纷纷表示,看到母校日新月异的变化,作为仲恺学子,大家感到十分骄傲与自豪。

下午,在白云校区校友接待现场,校长骆少明亲切慰问了该院校庆师生志愿者,与志愿者亲切交谈,并在签名墙上签名留念。副校长朱立学特意赶赴座谈会现场与校友交流并合影留念,副校长瞿志印、李小琴也亲切接见校友并留下了珍贵的瞬间和永恒的纪念。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第四届仲恺香凝文化节在校庆日正式开幕 下一条:九十华诞校庆掠影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