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宣字〔2017〕2号,关于提交90周年校庆文化宣传材料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3-23 16:54:32      作者:   发稿排行榜 

 

中共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委员会(宣传部)文件

宣字〔2017〕2号

                             

关于提交90周年校庆文化宣传材料的通知

各学院:

为迎接我校90周年华诞,根据学校工作安排,我部将制作相关宣传作品,请按要求提供。

一、     提交校庆当天各学院宣传展板内容

1.  提供180字以内的学院简介。

2.  提供3张代表性照片(学院风采/教学科研活动/学生社会实践/学院文化等均可),并标明照片名称。

3.以上内容务必在3月27日(周一)下午5点30分前以各学院名称发送到邮箱:18779165@qq.com.联系人:郭小娜89013583。展板由学校统一制作。

   二、提交学院院旗一面

为制作90周年校庆宣传片,拟于下周在白云校区筹划拍摄大型活动,请各学院于3月28日(周二)前提交一面新制作的院旗到党委宣传部。联系人:石利刚89003019。

三、提交90周年校庆纪念特刊相关材料

1.学院综合介绍

(1)文字方面。形式上包括简介、现在情况、优势强项、取得成绩等等。内容可包括人才师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学术(对外)交流等等。字数:1500—2000字。

(2)图片:5张—7张。照片要清晰,至少1M以上。并附上图片说明:哪年哪月,谁发生了什么事。图片要有自己学院的特色,最好是能反映学院取得的成绩或者有重大影响的时刻。  

(3)表格:近年来学院科研奖励的统计表,国家级以上的成果(此项若没有就不用提交)。

2.各学院优秀学生和优秀校友风采介绍。包括学生和校友的风采照、获奖证书照片以及500字左右的先进事迹报道。照片尽量是2M以上的高清照。

以上两个栏目请以两个文件夹的方式提交。文件名分别为“综合介绍”及“学生校友风采。”

3、联系方式 

以上材料请于3月31日前,发到18779165@qq.com.,联系人:郭小娜 89013583.

因时间紧迫,务请各学院支持配合!

 

                                       党委宣传部

                                        2017.3.23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宣字[2017]1号,关于发放学校新闻发布与管理系统各单位使用账号、密码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召开校训工作系列座谈会的通知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