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进行全校安全工作检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0-09-25 11:39:33      作者:保卫处   发稿排行榜 

各院(系、部),各单位:

为了迎接第16届广州亚运会,根据上级主管机关有关做好亚运会及校园安全保卫工作的精神,学校决定在国庆节和亚运会开幕前进行全校性的安全检查,现就安全检查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高度重视安全检查工作。各单位要以对师生员工高度负责的精神,做好本单位的安全工作。放假前,各单位要结合本单位工作安排对师生员工进行安全教育,提高师生安全意识。各院(系、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对所管辖区域及教学、科研等场所开展一次全面的安全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要立即排除,一时无法排除的,要采取措施确保安全,并及时报保卫处。

二、检查重点部位和内容。检查重点部位为学生宿舍、食堂、实验室等教学、科研、生活场所。检查内容为:1、上述场所的安全用电情况。2、消防通道是否畅通、消防设施是否完好。3、易燃、易爆、剧毒化学危险品存放是否安全,管理是否得当。4、检查各院(系、部)实验室易燃、易爆、剧毒化学危险品存放登记表及使用记录表。

三、检查方式。安全检查分单位自查和学校组织检查两种方式:一是自查,各院(系、部)按照检查内容认真开展自查,在自查的基础上加强整改工作。二是由保卫处组织有关人员对学校重点消防、安全单位及要害部位进行重点检查和抽查。

四、时间安排。9月21~26日,各单位开展自查工作,并将自查情况以书面形式于9月26日前报保卫处。9月27~30日,保卫处组织有关单位负责人对重点要害部位进行检查(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二○一○年九月十七日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关于建设仲恺人文库、征集本校师生校友著作的通知 下一条: 关于做好白云校区2010级新生住宿安排的通知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