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水禽及水产养殖开放基金课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4-14 09:31:10      作者:科技处   发稿排行榜 

“广东高校水禽健康养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广州市水产病害与水禽养殖重点实验室”分别于2013年、2012年由广东省教育厅和广州市科信局批准建设。本着“开放、联合、流动”的原则,本中心及重点实验室非常重视相关学科的交叉集成,特设立开放基金课题,热忱欢迎相关研究领域的科研人员进行合作研究,共同推动我省水禽及水产养殖业的发展。

一、组织方式

本课题采取自由申报形式,各申报人须根据申报要求按时将申请书等申报材料送至工程中心&重点实验室办公室。

二、申报要求

1、申报内容须与本中心及重点实验室的研究方向及领域相关(见附件1)。

2、申报人为高校或科研单位的专业技术人员,具有硕士及以上学历或中级及以上职称,具备与申报内容相关的基础和能力。

3、申请书(附件2和3)的内容、指标必须明确客观,严禁各种夸大和作假行为,项目如获得立项要确保申请书和合同书的内容、指标的一致性。

4、优先支持具有相关工作基础的青年教师。

5、项目实施期限为2年,从2014年5月1日计。

二、资助项数及经费

1、“广东高校水禽健康养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开放基金”2项

2、“广州市水产病害与水禽养殖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2项

3、项目资助经费3-5万元。

三、申报程序

1、申请:申报人根据中心及实验室开放基金申报要求,认真填写申请书及相关申报材料,经所在单位同意后,向本中心及实验室提出申请,申报材料包括申请书及相关佐证材料,在规定时间内将纸质材料一式三份并附电子版送至中心及重点实验室办公室。

2、评审:中心及实验室将组织有关专家对各申报材料进行资格审查和评审,由学术委员会确定资助项目和金额,并及时在网上公布,同时通知获得资助的申请人填写合同书。

四、申报时间

申报材料接收时间为2014年4月14日- 2014年4月23日。

上午:8:00-12:00 下午:14:30-17:30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唐军

联系地址:广州市海珠区仲恺路501号仲恺农业工程学院英东楼601室。

邮编:510225 电话:020-89002081

E-mail:tangjun841918@126.com

附件1:广东高校水禽健康养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研究方向和广州市水产病害与水禽养殖重点实验室研究方向.doc

附件2:广东高校水禽健康养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开放基金申请书.doc

附件3:广州市水产病害与水禽养殖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申请书.doc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 关于水禽研究中心及水产养殖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项目获准资助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风雨球场开放的通知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