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广东省“南粤长城杯”大学生军事技能比赛“微信投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12-09 10:03:26      作者:学生工作部(处)   发稿排行榜 

各学院,相关单位:

根据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省军区司令部、省军区政治部《关于印发< 广东省“南粤长城杯”大学生军事技能比赛暨汇报演练实施方案>的通知》(粤宣通〔2015〕34号)要求,在各学院的大力配合下,经过各学院选拔的参赛学生刻苦训练,以优异成绩,挺进决赛,力争本次军训技能比赛的大满贯。关注关心国防,展示我校军训成果,离不开每一个仲恺人参与。关注“广东国防”微信,为仲恺军训队加油!为参与比赛的同学加油!

为进一步营造良好比赛氛围,请各学院广泛动员,积极宣传此次活动,发动学生关注赛事官方微信:广东国防(微信号:gdgfpt),了解比赛相关情况,并为我校投票加油。

具体投票办法:

公众参与奖投票:关注广东国防公众平台——长城杯——大众投票专区——公众参与奖第一赛区投票——下拉选择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参与投票。

投票截止时间为12月11日。

学生工作部(处)

2015年12月8日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形势报告会和哲学社会科学报告会、研讨会、讲座、论坛审批表 下一条: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校友会湛江联络处成立大会启事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