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仲恺香凝文化节专题 >> 正文
仲恺香凝文化节专题

学校召开“一院一品”校园文化品牌项目评选答辩会

发布时间:2016-05-27 18:06:34      作者:宣传部   发稿排行榜 

5月26日上午,第三届仲恺香凝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院一品”校园文化品牌项目评选答辩会在海珠校区英东楼111室举行。来自各二级学院的17个校园文化品牌项目进行现场答辩。华南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部长张贻发、广东财经大学党委宣传部部长罗贤甲、广东金融学院党委宣传部部长宋启林、学校党委宣传部部长唐明勇、学生处处长李伟东、图书馆馆长肖艳和廖仲恺何香凝纪念馆馆长蔡瑞燕担任评审专家。学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姜晓丽主持答辩会。

根据答辩抽签顺序,各个项目汇报人依次上台进行6分钟的项目展示汇报,回答评审专家的现场提问。本次申报的项目都是我校校园文化品牌项目中的佼佼者,项目特色鲜明,既能切实反映我校的专业特色,又能提升校园文化的层次水平。经过三个多小时的答辩,园林文化节之“普邦杯”景观设计大赛,IT文化节,展示外语文化魅力、提升学生外语技能——打造仲园外语文化实践平台,仲园食品文化节,实践就业月——践行就业指导和服务、构建校企协同育人机制,绿满仲园、爱洒万村——环保文化节,“财”智人生——投资精英训练营,发展学科竞赛文化、巩固实践育人成果等八个项目成功突围,入选学校“一院一品”校园文化品牌项目库,参加年底的专题评审。

评审专家张贻发、唐明勇、李伟东对答辩会进行了点评。他们一致认为,申报项目都非常好,体现了仲恺特色、学科特色、实践特色和时代特色,但也指出了校园文化品牌项目建设的努力方向,即在特色、内涵、品位上进行着力打造,在系统性、深度性、专业性上进行认真锤炼,在认同感、归属感和荣誉感上进行全面提升,在专业学术性、文化育人性和社会影响力上争取更大的进步。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下一条:高志青书记主持召开第三届仲恺香凝文化节工作推进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