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迎新专题 >> 正文
迎新专题

迎新生 各站点热情有序贴心服务

发布时间:2016-09-12 16:49:59      作者:学生新闻中心 黄昕 潘铨勤   发稿排行榜 

9月11日是我校2016级新生报到的日子,学校当天分别在天河客运站、广州火车站、广州火车东站和广州火车南站设立了新生接待点。

当天,志愿者们早上六点半便从学校出发,去往各接站点迎新。他们先将新生接至候车点,登记新生信息,再导引新生坐上开往学校的公交车。通常每趟公交车内会有一到两名跟车志愿者,引导新生到校内注册点报到,做到全程陪护,无缝对接。

火车站内有许多不同岗位的志愿者,大家忙得不亦乐乎。负责举牌的志愿者小李向记者介绍说:“我们这个岗位是半个小时轮换一次,其实大家很少有时间休息,一站差不多就是一天,”但看他脸上依然笑容灿烂,“之前师兄师姐就是这样接待我们的,我们也想把这种热情和温暖传递下去。”

团委书记熊友华说:“因为各组织分工细致,配合默契,志愿者们对各环节的工作都很熟悉,所以,哪怕是在人流量大的车站也能把工作做得有条不紊。我们也收到不少新生与家长对志愿者们的好评,其中一些新生还有意向在2017年做迎新志愿者呢!”

记者在现场看到有许多独自提着行李前来报到的新生。园艺园林学院的小张,一个文静秀气的女孩,她也是独自一人来报到,她说:“觉得让家长陪着来,他们送了我还要赶回去,会很累,所以就自己来了。”机电工程学院的一位师弟则淡定地说:“其实没什么,就是开学嘛,家人有事,我自己来也可以啊。而且学校这边的迎新工作做得很好,我们也感觉很安心。”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迎新生 各部门周全准备热情到位 下一条:迎新生 各学院各出新招送温暖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